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半小时充电4% 苹果MagSafe外接电池被网友吐槽

2021-07-20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0日消息,今日,苹果售价749元的新款MagSafe外接电池正式开售。据B站网友@AyaLinus 实测发现,这款MagSafe外接电池充电功率只有5W,半小时仅充入4%的电量。

半小时充电4% 苹果MagSafe外接电池被网友吐槽

视频截图

MagSafe外接电池支持Qi协议,配合iPhone 12系列的手机,可提供无线充电功能。用户需确保兼容MagSafe的iPhone运行的是iOS 14.7或更高版本。此外,据网友透露,MagSafe外接电池也可以给AirPods等支持Qi协议的配件充电,但Apple Watch并不支持。

在视频中可以发现,当MagSafe外接电池吸附于iPhone上时,手机插上电源会同时给MagSafe外接电池充电。

半小时充电4% 苹果MagSafe外接电池被网友吐槽

视频截图

苹果曾表示,这款MagSafe外接电池可搭配27瓦或更大功率的充电器,比如MacBook随附的充电器,以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作为无线充电器使用时,只要插上Lightning连接线,就能以最高15瓦的功率为设备充电。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