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致不奢侈,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让慢生活有处安放!

2021-07-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1分钟

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让加班文化越演越烈,996、007的工作制度在当代年轻一族的生存现状中屡见不鲜。因此,很多人不得不牺牲掉自己的娱乐时间、社交时间,甚至透支自己的健康来工作。努力本身没有错,但应该明确一点,没有一份工作,值得付出自己的全部。

繁重的加班文化并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想要改变这种现状,靠单方面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需要各方力量的配合,才能让大环境走向良性的轨道。而作为个人,在面对暂时无法改变的现状时,要学会适当的抽离,找回内心深处的自我,选择看一部电影、读一本好书、自己动手做一杯咖啡,都是在密不透风的工作中得到喘息的机会。

社会的发展,让享受生活不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不需要花费太长的时间,在家就能享受到一杯自己冲煮的咖啡,在体验中找到生活的乐趣。拥有百年历史的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为快速享受精致生活提供了便捷性。

一、比乐蒂经典单阀摩卡壶还原醇正咖啡风味

如果你热衷于咖啡的原始味道,迷恋黑咖啡、美式咖啡的自然醇香,那简单易操作的比乐蒂经典单阀摩卡壶是你的不二之选,用它萃取出来的espresso浓缩咖啡做成的黑咖啡口感平衡、饱满。经过冲调后的咖啡液,近乎完美地还原了美式的口感。

精致不奢侈,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让慢生活有处安放!

世界上第一只比乐蒂摩卡壶在1933年产生于意大利,其外形精致小巧,经典的八角造型,代表着1920-30年代装饰艺术运动在意大利的变迁,有着极其重要的设计与美学意义。作为意大利的经典艺术设计,比乐蒂摩卡壶已被纽约曼哈顿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2010年比乐蒂经典八角造型摩卡壶代表意大利国家形象出展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

具备艺术感和历史感的比乐蒂经典单阀摩卡壶,操作起来并不复杂,对咖啡小白也很友好。第一步,拧开壶身,往下壶加水,加水至泄压阀下方0.5cm处。

第二步,在粉槽中加入咖啡粉,刮平即可,不要压粉。

第三步,拧紧摩卡壶,手持上壶,旋转下壶用力拧紧摩卡壶。

第四步,放置热源上加热 ,使用明火、电炉、电陶炉均可。

第五步,咖啡流到上壶,即可切断热源,倒出享用。

比乐蒂经典单阀摩卡壶便捷的操作背后,是严谨的制作工艺,采用可接触食品、安全可靠的材质,意大利传统半手工工艺打造,拥有专利技术的保险泄压阀,为用户使用过程的安全性保驾护航。通过对细节的设计,安全的把控,成就了经典的比乐蒂单阀摩卡壶。

二、比乐蒂新款双阀摩卡壶成就花式牛奶咖啡

如果你热衷于卡布奇诺、拿铁、摩卡等多种牛奶咖啡,那使用比乐蒂新款双阀摩卡壶萃取出来更加浓厚的咖啡液,能够满足你对多样化咖啡的需求。双阀摩卡壶的萃取压力更大,萃取出来的咖啡油脂更丰富,以此为基底制作出来的咖啡香浓醇厚。

精致不奢侈,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让慢生活有处安放!

区别于单阀摩卡壶的造型,比乐蒂新款双阀摩卡壶的上壶延续经典八角造型的同时,进行了镂空设计,下壶为黑色壶身,更具简约现代感。观察两个摩卡壶上壶的构造,可以看到有细微差别,单阀的是一个空心的导管,咖啡液会从此处流出;而双阀摩卡壶多了一个内置的加压阀,萃取时压力可达2-3bar,比单阀摩卡壶的压力更大,萃取的油脂也更加丰富绵密。

构造的不同,并没有增加比乐蒂新款双阀摩卡壶的使用难度,操作步骤与比乐蒂单阀摩卡壶差别不大,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在第一步倒入的水量可以少一些,二是等咖啡开始大量出液,立刻离火,这样萃取出来的咖啡液更加绵密醇厚。

用比乐蒂新款双阀摩卡壶萃取出来的咖啡液,可以制作各式的美味香浓咖啡,80ml萃取的咖啡液+80ml热牛奶+巧克力糖浆40ml+搅拌奶油,即可享受到一杯浓香可可口味的摩卡咖啡;80ml萃取的咖啡液+80ml热牛奶+80ml丰富奶泡,即可享用到口感的绵密卡布奇诺。给自己一杯咖啡的时间,享受片刻美好时光。

三、7种比乐蒂咖啡粉让口味更丰富

怕自己研磨咖啡粉,增加冲煮一杯咖啡的时间成本?比乐蒂意大利原装进口7种风味的咖啡粉来解决!浅度烘培的醇香口味,口感温和香醇;中度烘培的经典口味,口感平衡兼具花香果香;深度烘培的特浓口味,醇厚饱满香气浓郁,三款比乐蒂咖啡粉满足消费者基础饮用需求。

精致不奢侈,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让慢生活有处安放!

更有三款特色风味增加丰富性,口感馥郁的榛子口味、顺滑焦香的巧克力口味、甜香独特的香草口味。另外,针对咖啡因不耐人群,比乐蒂还有低因口味咖啡粉可供选择。

比乐蒂咖啡粉严格把控生产流程,严选海拔超1000米的热带种植园,专业技术人员精心挑选每一颗咖啡豆,根据不同的咖啡豆定制适合烘培方案,极大地还原原产地风味,进行专业化的研磨,完美适配摩卡壶,标准精细化的操作只为一杯醇正意式口感的咖啡。

四、比乐蒂家用法压壶极简茶饮分分钟搞定

如果你想要极简的茶饮体验,比乐蒂带来入门级冲泡选择,无论是想饮用一杯中式茶饮,还是一杯意式咖啡,都能在几分钟内用比乐蒂家用法压壶得到满足。

精致不奢侈,咖啡器具品牌比乐蒂让慢生活有处安放!

比乐蒂家用法压壶操作步骤:

1.放入咖啡粉或茶

2.用温水润湿玻璃,倒入约95℃的水,均匀地浇在咖啡粉或茶上

3.盖上盖子浸泡约4分钟

4.缓慢压下压杆倒出即可享用

只需简单的四步,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可享用到一杯口感温润的茶饮。比乐蒂家用法压壶采用食品级玻璃,实心压杆,人体工学手柄,不锈钢框架以及加粗滤网弹簧,品质体验来自于细节的把控。

无论我们身处何境,生活始终是过给自己的,正如比乐蒂的品牌愿景一般,我们更应该追求的是幸福、快乐、创造力和对所爱之人的陪伴。从一杯现煮的咖啡开始,让自己回归生活本身。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