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达新材:公司投资与自身具有较好业务契合度的企业

2021-07-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康达新材(002669,股吧)(002669)提问, 尊敬的领导您好,公司由于发展战略变更名称,发展特种树脂及向电子信息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方向发展,公司有无相关技术储备以及如何发展布局?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朋友,您好!公司的发展布局请详见公司2020年年报“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九、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部分。在复合材料领域,公司投资与自身具有较好业务契合度的企业,自身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等多个维度,切入先进复合材料领域,快速推动公司向新材料领域的转型。公司已参股南京聚发新材料有限公司,聚发新材主要致力于聚氨酯树脂及聚氨酯改性树脂在纤维增强复合材料领域的应用,其拥有完整的聚氨酯复合材料应用产品组合,包括聚氨酯拉挤树脂、缠绕树脂、RTM 树脂、湿法模压树脂以及聚氨酯预浸料和聚氨酯SMC片材等拓展应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