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方科技:目前公司员工在深圳龙华区、东莞松山湖高新区、西安高新区均有办公

2021-07-2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有方科技提问, 董秘你好:有注意到贵司已经将注册地址进行了变更,请问贵司变更后的实际办公地点在哪里?原来的联建产业园是不是就不再使用了?新的注册地址有多大面积?贵司所有员工是不是都已经全部入住东莞新办公大楼进行办公?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公司近期拟启动搬迁,因此公司对此事进行了公告并相应修订章程条款。搬迁后,深圳总部将在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汇德大厦办公。原租赁的联建科技园不再使用。新注册地址4000多平米。目前公司员工在深圳龙华区、东莞松山湖高新区、西安高新区均有办公。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