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意大利西西里小镇拍卖遗弃住宅,起价从1欧元涨到2欧元

2021-07-20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选择以"1欧元"价格出售破旧房屋的众多意大利小镇中,西西里岛的桑布卡迪西奇利亚镇无疑是最成功的。

美媒:意大利西西里小镇拍卖遗弃住宅,起价从1欧元涨到2欧元

自2019年CNN报道当地大约有16套售价1欧元的住宅被抢购时,桑布卡镇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全球的关注导致大批记者和外国人涌入当地寻找廉价住宅,目瞪口呆的当地人看着他们位于西西里岛中心深处的小镇一夜之间变成热门景点。

没有人能完全确定,桑布卡是如何在意大利其他无人居住的城镇中脱颖而出的。然而,不管是什么原因,该镇希望通过将第二批废弃房屋投放市场来复制这一成功,这次他们象征性的要卖"2欧元",而这点钱还买不到一片披萨。

报道指出,在2019年的计划实施两年后,当地政府仍能收到有兴趣购买该镇廉价住宅的外国人的请求,于是决定现在正是出售大约20栋废弃建筑的时候,其中许多建筑是相邻的房屋,使买家有机会购买一套以上的房产

美媒:意大利西西里小镇拍卖遗弃住宅,起价从1欧元涨到2欧元

这些被选中的房产,都位于桑布卡镇历史中心的旧“Saracen”社区,在1968年灾难性的地震震撼整个西西里岛的贝利斯山谷并摧毁了这片地区后,这些房屋被遗弃。

目前,这些房屋在以2欧元的起价进行拍卖,并将被卖给出价最高的人。CNN指出,2019年那批房子最终会以1欧元至2.5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但绝大部分房屋的售价在5000欧元至1万欧元之间。

与此同时,待售的不只是房子。空置的城镇空间和房屋之间的空地也将拍卖,这让买家可以选择在他们想要的地方从零开始建造几乎任何建筑。

报道称,一些待售房屋的外观非常好,地面铺着西西里艺术大师设计的古老涂色瓷砖,墙壁的金黄色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看起来肯定是最令人垂涎的一群房子。然而,大部分房产其实都急需修葺,有些仍然堆满了被遗忘的物品和成堆的破损、积满灰尘的家具。

美媒:意大利西西里小镇拍卖遗弃住宅,起价从1欧元涨到2欧元

此次拍卖恰逢意大利重新开放,这个国家在经历了新冠疫情造成的边境关闭和限制措施后,开始再次向游客敞开大门。

小镇副镇长Giuseppe Cacioppo说:“参加拍卖的人将被要求支付5000欧元的押金担保,如果他们叫价失败,这笔钱将立即退还,但如果中标,这笔钱将自动成为押金担保。”据悉,一旦交易完成,无需入住的买家必须在三年内完成房产的装修。CNN称,这就是这个意大利小镇政府的高明之处,他们把改善市政面貌的资金省出来了,还让买家拉动了当地的装修业。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