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素野1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2021-07-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变美是女人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素野将会在这条路上持之以恒的支持、赋能女性”,云集创始人兼CEO、素野品牌创始人肖尚略在素野11周年庆典上吐露了这样的心声。

2021年7月18日,素野11周年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云集高管、素野相关负责人以及云集服务商和供应商伙伴一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为品牌11周年庆生。

庆典活动一开始,五位优秀服务商伙伴身着华丽的服装,化身为素野五款爆品产品,在T台上依次走过,随后专业模特手持一款款素野产品一并亮相,舞台、灯光、服装、人和产品在这一时刻交相辉映。

素野1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为了凸显这个日子,素野经销商伙伴们统一身穿白色系的服装,更加令现场显得庄重而神圣。

“我做素野品牌时间不长,但是五年的时间也让我成长与成熟,素野让我和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们更美、更成功,我愿意陪伴素野一直走下去”,一位坐在台下的服务伙伴说。

素野1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素野走过了11个年头,面对未来,我们机遇与挑战并存”,肖尚略口中的机遇,就是国家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的: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率先在化妆品、服装、家纺、电子产品等消费领域培育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

素野1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国产护肤品牌中,在高端品牌这一块缺少领导品牌,这就是我们的机会,而在国家层面提出了这样的规划,这个行业一定会朝更加规范、高效的方向发展,同时助力产业的转型升级”,肖尚略坦言,有机遇一定也有挑战,也正是因为国家层面的重视,也可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入场,同时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进场,造成黑洞效应,强势的品牌更加强势。

素野11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在2000年前后,知名的国产护肤品牌像相宜本草、韩束、佰草集等品牌纷纷诞生,这样算来,也不过十几二十年时间,而现今素野正循着肖尚略制定的战略从私域正式打回公域,在私域这些年的耕耘已经为品牌积累的了大量的忠实拥趸,在这个意义上说,素野的基础是牢固的。十年磨一剑,素野已经拉开了它第二个十年的序幕。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