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淡水河谷(VALE.US)遭遇多方困难,第二季度铁矿石产量低于预期

2021-07-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淡水河谷(VALE.US)第二季度开采的铁矿石产量低于预期,这对本已经供应紧张的全球铁矿市场来说是一个新的冲击。淡水河谷将于7月28日发布财报。

淡水河谷公布第二季度铁矿石产量环比增长11.3%,产量增至7570万吨,同比增长12%,但分析师们预期为7800万吨。

第二季度铁矿石球团产量环比增加27.4%,升至800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3.3%。

淡水河谷维持2021财年铁矿石产量3.15亿-3.35亿吨的预期。同时,其表示镍和铜的预期仍在审查年度的指导意见中,这是由于淡水河谷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萨德伯里的矿场因劳资谈判破裂而导致停产,同时,另一座位于拉布拉多的Voisey's Bay的矿场遭遇了洪水。

第二季度镍的总产量为4.15万吨,铜的总产量为7.35万吨,与上一季度相比降幅分别为14.3%和4%。

(新加坡铁矿石期货一路走高)

当前,淡水河谷面临很多问题。该公司还未从其2019年初的水坝灾难中完全恢复过来,这也使其成为市场上的一个主要摇摆因素,且市场需求端仍然很强劲。

该公司正着力解决其在巴西南部一处综合设施面临的铁路中断问题。另一方面,其位于巴西北部的S11D项目因安装破碎机厂而导致生产受阻。

此外,淡水河谷还表示,由于相关开采许可速度慢于预期,加上为提高水坝安全性而需要增加额外的工作,该公司已经推迟了其它业务的恢复日期。

据了解,在今年6月初,由于巴西当局担心另一座水坝的稳定性,淡水河谷公司在Timbopeba铁矿上的开采受到限制,使其增产计划受到打击。在第一季度时,Timbopeba铁矿部分开采恢复正常,推动该公司的产量上升。

尽管如此,由于3月份新增的三条湿法加工生产线的投入使用,公司在Timbopeba矿的开采上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公司表示,该处综合设施的无人驾驶列车解决方案表现良好。

最近超过淡水河谷成为世界第一大铁矿石生产商的力拓(RIO.US)上周报告上半年铁矿石出货量为1.541亿公吨,同比下降3%,并警告说一些新的澳大利亚铁矿石矿的交付时间将略晚于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