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MagSafe外接电池能用了! 苹果正式推送iOS 14.7更新

2021-07-20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7月20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4.7版本的更新,这是iOS系统时隔两个月后的再次更新。在本次更新后,iPhone 12系列就可以支持MagSafe外接电池了。同时,在本次更新中,苹果还引入了Apple Card多人额度功能,用于家庭成员之间合并信用额度。此外,这次更新还为HomePod和天气应用引入了新功能。

MagSafe外接电池能用了! 苹果正式推送iOS 14.7更新

在7月14日,苹果国内官网就上架了MagSafe外接电池,售价749元。MagSafe外接电池支持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能够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充电功能。它可以搭配27W或者更大功率的充电器,当你连接了20W以上的Lightning充电器时,MagSafe外接电池可以以最高15W的功率给iPhone 12系列充电。同时,iPhone 12系列还可以反向为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只需要你将充电线插入到iPhone里,它就可以同时为iPhone和MagSafe外接电池进行充电。还是非常实用的。

但是,在MagSafe上架的时候,iOS的版本还处在iOS 14.6,而MagSafe外接电池需要iOS 14.7或更高版本才能兼容。现在苹果终于推送了iOS 14.7的更新,大家也终于可以用上这个豪华的“充电宝”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