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瑜伽和芭蕾的奇妙融合 每日瑜伽“Yoga Barre·线条雕刻”课程上线

2021-07-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2021中国瑜伽行业报告》指出,在非瑜伽爱好者群体中,共有38.7%选择通过以每日瑜伽等为代表的线上健身平台接触瑜伽练习,在占比上甚至高于线下瑜伽馆的31.5%。换句话说,线上“云瑜伽”已经成为用户接触瑜伽练习的第一步。

作为瑜伽行业头部品牌,每日瑜伽成立之初便从线上切入,通过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线上瑜伽练习,为用户带去灵活便捷的瑜伽练习体验。经过在瑜伽行业的9年持续深耕,每日瑜伽目前已成为全球极其庞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和综合服务平台。

课程质量是判断以内容为主的平台专业度的重要指标。每日瑜伽目前的线上课程数量已达数千套,涵盖基础瑜伽课程,独家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现代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瑜伽入门精讲、减脂塑形、产后修复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

每日瑜伽在原有课程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9年的发展使每日瑜伽逐步拥有了一支在瑜伽领域拥有强大教学研发经验和专业背景的课程研发团队。这只高精尖团队以向用户提供最优质课程内容为使命,不断开采和打磨更高品质、更具新鲜感和趣味性的课程内容,力求为用户带去最佳体验感的瑜伽练习方案。

今年4月,每日瑜伽率先推出了融合瑜伽、普拉提、HIIT、BODY BALANCE及舞蹈等元素的“律动燃脂·活力瘦身”课程,多种主流运动元素的叠加,配合上有律动感的音乐,可以更高效地燃烧掉人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课程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减脂瘦身人群的广泛好评和喜爱。

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在减脂塑形方面的练习需求,近期,每日瑜伽倾力推出以芭蕾元素为练习主线的“Yoga Barre·线条雕刻初级”课程。

瑜伽和芭蕾的奇妙融合 每日瑜伽“Yoga Barre·线条雕刻”课程上线

Barre打破了传统芭蕾舞蹈的局限性,是一种融合了芭蕾和普拉提的新形态运动。Barre以芭蕾舞蹈动作为基础,通过延伸和伸长的动作雕刻曲线,增强和平衡身体灵活度,Barre会训练到包覆在大肌肉外围的小肌肉,让身材如芭蕾舞者般美丽和具有线条感。

Yoga Barre课程则是将瑜伽、芭蕾、普拉提合为一体的瑜伽运动练习方案。与传统课程相比,Yoga Barre的节奏感更加鲜明,例如同样的动作,Yoga Barre会分为快和慢两种节奏模式,慢节奏强调正确的发力和对肌肉的控制,而快节奏则强调肌肉的爆发力。这样的练习方式可以很好地训练到手臂、腰腹、臀腿及全身的肌肉,有效增强身体协调性与肌肉力量,高效燃脂塑形,雕刻完美身体线条。此外,这种在音乐中完成的瑜伽塑形课程在避免冗长拖沓的同时,也让练习者可以更高效享受瑜伽芭蕾带来的训练成果。

每日瑜伽“Yoga Barre·线条雕刻初级”课程由唤醒身体、紧致手臂、速燃腰腹、纤细双腿和修长线条等五部分内容编排组成,课程由LadyBody体系课创始人、每日瑜伽合作导师颜婕教授。颜婕作为美国瑜伽教练联盟RYT认证教师,曾获得2014年中国健美协会(瑜伽组)冠军,2010-2016年间,颜婕曾多次赴俄罗斯、意大利、法国、瑞士、德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学习进修,是瑜伽行业内非常资深的瑜伽老师。

跟随颜婕老师学习Yoga Barre课程,在每节近30分钟的课程体验中,通过对腰臂臀腿等部位的激活和训练,感受流行与专业结合所形成的的化学反应,在稳定核心,促进身心最深层次联系的同时,让身材更加紧致动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难度系数方面,Yoga Barre课程只是提取了芭蕾中的简单经典动作,练习过程讲究小幅度、多次数,所以不管有无运动或舞蹈基础的人群都能够尝试课程的学习。

瑜伽和芭蕾的奇妙融合 每日瑜伽“Yoga Barre·线条雕刻”课程上线

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改善体态,提升气质,还能够强身健体,同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瑜伽也是一个认识自我,觉察当下的过程。未来每日瑜伽将不遗余力深耕瑜伽领域,力求为用户带去更完善、更优质的产品内容和服务,在助力实现人民健康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持续为整个瑜伽行业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