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赛启动!抖音电商第四期品牌自播巅峰赛7月21日展开对决

2021-07-2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抖音电商第四期品牌自播巅峰赛即将开启!

新一轮品牌自播巅峰赛将通过「官方训练营」、「品牌自播排位赛」、「品牌自播任务奖励」及「星达人来啦」四大特色玩法,放送高流量资源位与大额千川券优惠。在最具看点的「星达人来啦」新玩法中,报名入选的品牌将邀请头部达人入驻直播间,借头部达人影响力及带货能力为品牌自播直播间再掀热度。

7月21日-7月25日,「品牌自播排位赛」与「品牌自播任务奖励」将同步启动,7月25日当天,「品牌自播巅峰赛」冲榜挑战与「星达人来啦」重磅上线。已入驻抖音小店且具有品牌资质的旗舰店或专卖店商家,均可报名参与,并有机会获得活动奖励。

新赛启动!抖音电商第四期品牌自播巅峰赛7月21日展开对决

玩法1:权威官方训练营,输出硬核方法论

怎样打造直播间有效营销话术和热烈氛围?如何利用巨量千川撬动流量增量?有没有系统的官方培训课程可以参与?抖音电商于7月19日14:00上线「官方训练营」,为商家提供自播实战指导。

抖音电商官方导师针对与商家日常运营息息相关的主题课程及活动规则进行讲解,辅助商家快速进入巅峰赛赛事筹备,并为处于成长期的品牌商家输出自播经营实用干货。

玩法2:10大赛道冲榜,海量千川券每日放送

十大赛道每日冲榜热战,TOP1商家将获得9999千川优惠券,更有抖音电商官方曝光资源!

品牌自播「进击榜」及「巅峰榜」两大榜单玩法再次开启,活动总计10大赛道,包括服饰、美妆、母婴、3C、珠宝、食品、家居、个护、酒滋补9个行业赛道,【二手+生鲜+ka+虚拟+农资+跨境+其他】组成1个综合赛道。

7月21日-7月24日,商家使用绑定了人店一体的账号直播带货进行「进击榜」冲榜,每赛道前三名有机会获得满1元赠999元千川券优惠券奖励!

7月25日,商家进入「巅峰榜」冲榜,各赛道TOP1将获得满1元赠9999千川优惠券,TOP前20也将分别获得数额不等的千川券奖励。

活动期间,榜单每日实时更新,24点数据清零,品牌每日均可获取新一轮冲榜机会。榜单将根据直播GMV、累计观看UV及评论数综合评出。

玩法3:「星达人来啦」全新玩法,精彩带货打爆自播GMV

品牌自播巅峰赛第四期全新推出「星达人来啦」,入选品牌可在7月25日当天邀请头部达人进入品牌直播间带货。头部达人也将在自身抖音账号发布预热视频,帮助品牌自播直播间造势。

7月25日,品牌将与头部达人共同完成带货直播,品牌直播间将为粉丝和观众带来全新面貌,以期凭借达人的带货能力助力赛事期间商家的GMV增长。相比6月日均自播GMV,商家如果在「星达人来啦」玩法中实现100万以上GMV增量,将获得最高奖励增量GMV的8%的千川券奖励。

玩法4:任务通关创新玩法,全通关将获大额奖励

7月21日-7月25日期间,商家使用人店一体的账号在【抖音APP-商品橱窗】领取任务后,直播达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商家完成「挂购物车开播时长」、「增量GMV」、「购买人数」三个指定条件的开播任务,即可获得通关奖励——每天增量GMV超过2K、5K、1W的商家,可分别获得满1元赠99元、满1元赠249元、满1元赠499元的千川券奖励,5天全通关且每日增量GMV≥1W的“长跑全能”商家,还将获得满1元赠999元千川券额外奖励。

品牌自播为品牌商家创造了长效稳定的电商经营阵地,在维稳日销、打爆品牌IP及沉淀粉丝资产等方面有着重要价值。抖音电商聚合平台资源,借FACT商家经营方法论指导、营销产品工具及各项扶持政策帮助品牌提升自播能力,让商家通过日益成熟的自播经营实现电商交易的高频持续,把握长期生意机遇。

抖音电商欢迎商家积极参与第四期品牌自播巅峰赛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