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宁易购牵手江苏银行及海尔智家 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

2021-07-2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19日,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海尔智家(600690,股吧)、江苏银行联合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

苏宁易购海尔智家江苏银行达成一致,依托数字化能力,打通三方系统,完成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票据流的四流合一,实现金融机构全面介入流通领域,成功推出数字零售行业的全新银企合作模式。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此次推出的银企合作新模式,是江苏省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一方面,通过专款专用,保证金融机构的资金使用安全。另一方面,通过精准支持海尔智家苏宁易购的供应链合作,提升资金周转效率。整个合作过程透明公开,为全行业提供范本。

据悉,这是苏宁易购混改方案公布仅十余天后,获得的首个新增授信项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与更多品牌和金融机构加快推进银企合作新模式的达成。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