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观点]国金证券:国内医美进入黄金时期,国产企业发展机遇到来

2021-07-20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7月20日讯 国金证券(600109,股吧)认为,国内医美进入黄金时期,国产企业发展机遇到来。在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大众对医美接受程度提高等多重因素推动下,我国医美市场蓬勃发展,国内医美进入黄金时期,国产企业发展机遇到来。未来数年将是医美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看好医美行业的整体扩容和渗透率提升趋势。从产品端看,随着国内企业竞争力增强,国产替代加速,未来国内企业有望充分受益于医美市场的快速成长,看好创新能力较强的头部产品企业。从服务端看,随着市场监管逐步完善,规范程度不断提高,大型连锁企业在成本费用控制和品牌获客方面都有突出优势,看好这些企业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