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星医药(600196.SH):复锐医疗科技拟配售最多2400万股 净筹6.15亿港元

2021-07-2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600196,股吧)(600196.SH)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Sisram(复锐医疗科技)根据其股东大会授予的配发股份的一般性授权,于2021年7月19日与配售代理签订配售协议,根据协议约定,配售代理将按最佳努力基准以25.9港元/股的配售价,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发最多2400万股配售股份。

若本次配售所涉2400万股Sisram(复锐医疗科技)配售股份均获发行,本次配售募得款项共约6.22亿港元,预计本次配售所得款项净额(扣减所有相关成本及开支,包括佣金及法律费用)约为6.15亿港元,拟用于Sisram 集团业务发展、渠道拓展等。

若本次配售所涉2400万股Sisram(复锐医疗科技)配售股份均获发行,预计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美中互利医疗有限公司及能悦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Sisram(复锐医疗科技)股权比例将由截至本公告日的约74.76%减少至约70.91%(假设本公告日至本次配售实施完毕期间Sisram(复锐医疗科技)股份总数并无其他变化)。本次配售尚须待达成若干先决条件后方可作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