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迅雷小站上线:可下载经典小游戏、软件、4K壁纸

2021-07-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迅雷悄悄上线了一个官方资源下载网站“迅雷小站”,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大家可以去围观一下。

迅雷小站定位“精选有趣的资源”,目前分为四个板块:游戏部落、实用软件、知识星球、模板素材。

以“游戏部落”为例,这里可以下载到《经典街机厅1800个热门游戏合集》《合金弹头全集1-4》《魂斗罗12个版本豪华合集》《反恐精英CS1.6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等等。

在比如“实用软件”板块,可以下载到“Windows 11 Preview”“电脑录屏软件”“电脑工具箱”“去水印神器”“摸鱼看小说软件”等等。

目前该网站内容还在增加中,有需要的可以时刻关注。

根据5月20日迅雷公布的2021年一季度财报,一季度末会员用户数约405万,环比增加22万人。一季度,每会员平均营收35.5元,环比增加0.1元。

迅雷小站:点此。

迅雷小站上线:可下载经典小游戏、软件、4K壁纸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迅雷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