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00217)附属订立融资租赁协议 预赚4351万元

2021-07-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诚通发展集团(00217)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19日,诚通融资租赁(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承租人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採购中心订立融资租赁协议,诚通融资租赁将向承租人购买租赁资产,将租赁资产回租予承租人,为期5年。

待融资租赁协议一及融资租赁协议二各自载述的条件达成后,诚通融资租赁将会向承租人购置设施一(若干冷库设备及配套设施)及设施二(一家食品采购中心的若干构筑物及设施以及冷库设备 ),按购买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亿元及人民币2亿元,而设施一及设施二将会回租予承租人,自诚通融资租赁支付相关购买价格日起计为期5年。

融资租赁安排乃于诚通融资租赁的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预期诚通融资租赁将赚取合共约人民币4351万元的收入,即融资租赁安排下的估计租赁付款总额与诚通融资租赁就租赁资产将支付的购买价格总额的差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