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民技术(300077.SZ)拟向孙迎彤定增股票募资9亿元至12亿元 其将成为实控人

2021-07-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国民技术(300077,股吧)(300077.SZ)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第一大股东孙迎彤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低于6939.09万股(含本数)且不超过9252.12万股(含本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全部由孙迎彤以现金形式认购。

公告显示,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2.97元/股,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低于9亿元(含本数)且不超过12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贷款。

在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发行完成后,孙迎彤的持股比例为不低于13.84%(含本数)且不超过16.75%(含本数)。孙迎彤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行完成后,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