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卡智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39亿-1.57亿增长15%-30%国内工商业燃气景气度回升

2021-07-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7月19日,金卡智能(300349,股吧)(300349)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91.84万元—15,703.8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30%。

金卡智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1.39亿-1.57亿增长15%-30%国内工商业燃气景气度回升

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

受智慧城市、物联网相关政策的推动,叠加安全用气理念的深入,NB-IoT物联网燃气终端及系统的市场渗透率显著提升,公司紧紧抓住物联网升级的市场机遇,积极发挥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优势,促使民用燃气场景业务板块实现良好增长。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内工商业燃气消费景气度回升,公司进一步加强产品营销推广力度,推进产品迭代升级,促使工商业燃气终端及系统业务实现同比增长,并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公司积极将燃气场景下成熟的物联网应用能力和经验复用到智慧水务场景,稳步推进智慧水务场景业务的发展。

报告期内,影响净利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2,500万元—3,000万元,上年同期为3,674.5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卡智能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物联网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db969cf-6cb8-40ae-8dbc-84f2a56f7c48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