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文在寅借东京奥运会访日能不能成行 青瓦台放话说言之过早

2021-07-1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19日讯 老马 韩国青瓦台高官19日发布书面资料表示,韩日两国正就总统文在寅借东京奥运会之机访日相关事宜进行磋商,但未取得明显进展。

韩媒:文在寅借东京奥运会访日能不能成行 青瓦台放话说言之过早

韩国青瓦台

韩联社报道,该人士表示,由于日方尚未就最后关头出现的障碍拿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因此文在寅访日能否成行仍是未知数。所谓“最后关头出现的障碍”可能是指日本驻韩大使馆总括公使相马弘尚日前对文在寅作出的粗俗言论。

日本《读卖新闻》当天报道了日本政府决定调换相马弘尚的消息。但青瓦台与民沟通首秘朴秀贤在做客一档广播节目时表示,无法接受日本政府通过特定媒体间接表达的立场。

青瓦台始终坚持文在寅访日要以举行首脑会谈和取得实质性成果为前提的立场,相关事宜最快将于当天最终敲定。日方就相马弘尚的不当发言将发布何种立场也将成为变数。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