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鸿合科技:公司 “newline” 全球商用品牌是为数不多的在北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ACPC(亚太地区)三大区域市场中均位于第一梯队的品牌

2021-07-1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鸿合科技(002955,股吧)(002955)提问, 请问贵公司的主要产品市占率是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Futuresource数据显示,2020年,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公司 “鸿合Hitevision”智慧教育品牌在国内占有较大市场份额。公司 “newline” 全球商用品牌是为数不多的在北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ACPC(亚太地区)三大区域市场中均位于第一梯队的品牌。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