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印军接收首批两架美制“海鹰”直升机,斥资24亿美元引进24架

2021-07-19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印度“防务世界”网站7月18日报道,美国于7月17日向印度海军交付了两架MH-60R“海鹰”直升机,交付仪式在美国圣迭戈北岛海军航空站举行。

报道称,这两架直升机是印度海军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署的24架直升机采购协议的一部分,采购金额预计为24亿美元。协议于2020年2月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访问印度时签署。

印军接收首批两架美制“海鹰”直升机,斥资24亿美元引进24架

印度海军原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接收3架MH-60R直升机,但最终未能如期交付。目前首批印度海军的MH-60R直升机飞行员正在美国接受训练。

MH-60R“海鹰”直升机现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制造,是在西科斯基UH-60“黑鹰”直升机基础上改进而来,主要改进在于可折叠收纳的主旋翼和尾翼,从而使其能够收纳到军舰的机库中。

这款直升机能够部署在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快速支援战斗舰、两栖攻击舰或是航空母舰上,能够执行反潜作战、反水面作战、特种部队投送、搜索和救援、垂直部件、医疗后送等作战任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