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行业大咖亲自授课,带你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

2021-07-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现如今,随着数字时代的全面开启,数据作为新兴的关键生产要素,在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推动社会治理转型升级等方面将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数字经济展现出促进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 成为各地或企业新时期谋划的重点发展方向。数字经济可以为各行各业探索自身潜能,寻找和创造市场缺口,赋能亦颠覆。

硅谷高创会创新大平台全球化新图景

硅谷高创会是在硅谷是一家颇具历史且极富影响力的平台型公司, 是辐射北美及亚太地区的高端国际创投服务和商务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创投、公关、海外市场解决方案。

当前,后疫情时代充满不确定性,加之全球价值网逐渐重建在即,硅谷高创会的意义更为突显。硅谷高创会业务包括投融资服务、高科技交易会和服务,企业家培训、商务对接、品牌出海等企业服务。硅谷高创会已连续举办十年,是美国湾区规模最大的高科技行业盛会之一,融合全球政界、高科技界、企业界、投资界等专业人士近万人,全力打造集人才,技术,资金为一体的交流、对接平台。同期举办的“高创之星”创业大赛累积报名项目超过10000个,范围涵盖新兴产业和技术,如新能源、智能汽车、生物医药、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站在全球科技经济发展的前沿,硅谷高创会与新态势同步,并在全球各产业园区落地最新技术,实现技术落地的多维度升级。

行业大咖亲自授课,带你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

硅谷高创大学推动企业创新力提升为使命

硅谷高创会不仅帮助企业寻求新技术,以及前沿技术的落地市场化解决方案,还为全产业链企业的创新人才培养提供通路。

硅谷高创大学聚焦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疗等领域,汇聚全球智慧,注重结合企业特点,分析实际案例,帮助企业利用创新科技转型升级。硅谷高创大学源于世界科技创新中心硅谷,是致力于培养企业家、投资人创新思维和国际视野的新型大学。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大道至简,高瞻远瞩,一叶不为障目。硅谷高创大学贯通中西文化,融会中国哲学与西方科学,促进东西方文化和科技交流,以“创新成就梦想”为校训,以“推动企业创新力提升”为使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东西合壁,链接全球科学家、学者、创新代表与产业资源,考察各国科技创新节点,探索创新精神,培养新型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企业家。

行业大咖亲自授课,带你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

全球科技大咖开讲精品课程

利用自身汇集全球科技智库的能量,硅谷高创大学已实现全球科技大咖梦幻联动,开讲线上课程,帮助学员与人类的科技最前沿永续连接。

硅谷高创大学名誉校长、硅谷高创会主席,知名计算机科学家,畅销书《浪潮之巅》作者吴军博士是著名的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网络搜索专家。在本次独家课程中,吴博士将分享硅谷代表性企业创新思维与世界级管理精华,带领学员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学习如何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5G等新兴技术,帮助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吴军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本科和硕士)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是一位早已破圈的科学家。他是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学院董事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顾问,也是获奖图书《浪潮之巅》、《数学之美》、《文明之光》、《大学之路》、《硅谷之谜》和《智能时代》的作者。他拥有十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在世界上发表过数十篇论文,并且获得了欧洲语音大会最佳论文奖和中国语音通信人机接口会议最佳论文奖。

行业大咖亲自授课,带你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

吴军博士是著名的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网络搜索专家。他于2002年加盟Google后,和三位同事一起开创了搜索反垄断领域的研究,领导了Google诸多研究和工程项目,并且受到了前CEO施密特博士和共同创始人布林的高度评价。

吴军博士在2010-2012年间担任腾讯主管搜索、搜索广告、云计算和地图项目的副总裁,在其此间他帮助公司将相应的业务提升了六倍。 2012年,吴军博士回到Google,担任创新项目“Google自动问答”的负责人,并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能自动回答复杂问题的实用产品。

行业大咖亲自授课,带你认识全球经济商业新格局,预判未来十年经济发展方向

课程概况

授课时长:共计四期课程,每期含3小时授课时间+30分钟实时互动问答。授课时间:周六、日上午上课(北京时间 9:30am-13:00pm)。授课模式:直播授课+线上互动+增值服务。课程设置:课堂一:硅谷创新之谜和当下技术发展的趋势;课堂二:5G+IoT 驱动未来经济发展;课堂三:人工智能+大数据+数据资产和数字经济转型;课堂四:信息时代硅谷企业的管理特点。本次针对学员特性定制课程,结合社会热点带来大咖视角。完成四次直播课程,可获硅谷高创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近年来创新技术的融合应用,大幅提升了企业服务的能力。伴随着市场规模的扩大以及移动化上网的进一步普及,企业服务不断升温,蕴藏无限机遇。行业顶级导师亲自授课,为你拓展思维,深掘热点行业,把握时代脉络。让你与大咖导师一对一交流学习,点对点击破行业困惑。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