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激情聚会东京奥运,意大利代表队完美备战

2021-07-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众所周知,一场疫情让各行各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流”,2020体育大年也没能像体育迷们期待的如期来临。不过,由于很多计划在2020年举办的大赛被延期,再加上原本在2021年举办的体育赛事,人们终于迎来了一个超级体育大年。目前,距离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人们的目光早已迫不及待地聚焦在这场四年一度的体育盛宴上面。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病毒传播得到了有效控制,体育赛事的举办也逐渐回归到了正常轨道,但是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所以LDSPORTS认为做好防疫仍然是2020东京奥运会重中之重,我们将义不容辞地为赛事的顺利举办而努力。

激情聚会东京奥运,意大利代表队完美备战

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上个赛季,国际米兰时隔11年之后再次夺得联赛冠军,让人们看到了意甲联赛争霸欧洲足坛的希望;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比赛中,意大利国家队成功举起德劳内杯,实现了58年的夙愿;如今,2020年东京奥运会再次掀起全球体育热潮,意大利代表队也将踏上新的征程,人们自然寄予了厚望。

激情聚会东京奥运,意大利代表队完美备战

作为与意大利足球结下不解之缘的知名体育品牌,LDSPORTS近日再度出击2020东京奥运会,向意大利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和体育用品,祝愿他们再创佳绩。在即将出征之际,运动员们都在紧张地进行备战,都希望能够在奥运赛场一展风采。LDSPORTS觉得,他们在此之前应该做好充分的防疫措施,确保安全与健康。因此,继欧洲杯之后,LDSPORTS又一次向意大利运动员们提供了支持。

激情聚会东京奥运,意大利代表队完美备战

上半年,LDSPORTS以赞助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的方式进军意甲,赛季结束后与球队一起登顶,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LDSPORTS还与意大利队在欧洲杯比赛中展开合作,双方建立了深情厚谊。前不久,LDSPORTS团队了解到意大利国内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及时与意大利方面沟通,并向他们伸出援手。这些雪中送炭的捐赠物资极大地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

毫无疑问,LDSPORTS具备体育企业特有的专业性与敏锐的眼光,此举充分彰显了企业实力和责任心。在我们感受东京奥运会精彩赛事氛围的同时,也别忘了关注在背后默默付出的企业与个人,LDSPORTS就是其中值得点赞的体育品牌!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