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数字驱动 赋能营销丨房多多旗下房云SaaS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07-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7月14日,房云科技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房多多总部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是房多多对面向开发商全景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房云SaaS全新升级的一次深度解读。2020年第四季度,房多多即通过打造房云SaaS帮助开发商开展数字营销,并致力于推动房地产交易服务产业的全面数字化。

数字驱动 赋能营销丨房多多旗下房云SaaS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房多多CTO兼房云科技董事长李建成、房多多高级副总裁刘绮、房云科技总经理田旭光、房云科技产品运营部总经理兼自渠宝负责人王通、房云科技增长运营部总监兼全网宝负责人杨勇、各城市公司总经理等受邀参与线上发布会,共同见证房云SaaS产品的焕新出发。

数字驱动 赋能营销丨房多多旗下房云SaaS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

五大优势 助力开发商破局数字营销

房云科技基于房多多十年沉淀,以科技和内容为源动力,针对房地产数字营销形成了以自渠宝、全网宝、房多多APP、多多卖房APP为核心的产品矩阵,帮助开发商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房云科技总经理田旭光介绍道,“越来越多开发商陷入被渠道绑架,营销成本逐年升高的困局,而房云SaaS的两大核心产品——自渠宝、全网宝旨在帮助开发商重新掌握话语权,找到一条房地产数字化营销的破局之路。”

数字驱动 赋能营销丨房多多旗下房云SaaS产品升级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云科技总经理田旭光

开发商自建渠道,往往会面临冷启动困难、费时费力、尝试成本高昂等难题,而自渠宝的百万经纪商户池、自渠管理系统、在线结佣业务、垫佣解决方案以及代运营解决方案均是开发商搭建自渠营销的核心优势,其核心模式也有赖于房多多的百万经纪商户池。通过房多多十年全国百城的运营赋能,自渠宝帮开发商实现了一键直连全国经纪人网络、精准匹配房客。

会议现场,相关负责人也透露自渠宝将会有两大升级:一是商户池升级,通过多平台信息对比实时监控商户动态,检测筛选异常账号达到更精准的匹配,并帮助开发商打造私有化商户池,更注重信息的私密性及真实性;二是完成业务线上全闭环,把资金、营销相关所有流程全部线上化,提高业务效率。

据调查显示,购房群体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互联网已成为购房用户最重要的信息获取通道。全网宝通过房多多平台官方售楼处、全网媒体平台大数据精准直投、防飞单管理系统三大模块赋能开发商在线拓客,以高性价比、高灵活度、支持系统对接三大优势帮助开发商摆脱在线获客难点。

做长期正确的事 坚定赋能开发商数字化决心

房云SaaS作为房多多三大核心业务中的高潜业务,去年四季度上线至今,与包括金地、建发、中铁建、新城等知名百强开发商均达成合作,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正如房多多CTO兼房云董事长李建成所说,“房云SaaS帮助开发商做数字化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也是房多多准备了十年的事情。以往十年的技术开发、信息迭代都积累了一些经验,选对了方向,接下来就留给时间和努力。”

房多多联席CEO曾熙也在此次产品升级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房地产每年万亿级的市场迎来数字化变革机遇,房地产营销数字化将是一个长期正确的事。房多多坚定认为,房云科技助力房企数字化转型对开发商、经纪商户、消费者而言,都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房云SaaS上线6个多月,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论证,今天站在新的起点,希望房云科技承载房多多“让资产交易更高效、让用户体验更美好”的全新使命,与前端销售密切配合,共同迎接全新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