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EAM CHINA奔赴东京赛场 华润怡宝CEO张伟通送上祝福

2021-07-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7月14日下午,中国国家队出征仪式在京举行。经过5年的坚持训练、艰苦备战,来自30个大项、220多个小项的400余名各国家队运动员将奔赴东京赛场,这是境外参赛史上我国派出的规模最大的一支团队。

7月15日,华润怡宝联合TEAM CHINA举行“我们是中国队,一起加油”主题巡演,并联合打造展览体验馆与助威广场,共同为中国队助威喝彩!在活动开展当天,华润怡宝CEO张伟通也发出了:“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我们在祖国等着你们载誉归来。”的祝福。

TEAM CHINA奔赴东京赛场 华润怡宝CEO张伟通送上祝福

据了解,本次巡演将在6座城市倾力打造,其中北京体验馆将以主题展览的形式开启巡演的第一站;而杭州、武汉、成都、长沙、深圳分别将以助威广场进行不同赛事主题体验,将在助威广场中设置射击射箭、赛艇、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场地自行车、女排、高尔夫等互动项目,并结合当日中国队比赛场景和夺金时刻,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所有的助威广场,均对应当日比赛组织观赛环节,由展示区、怡宝加油站等区域组成,以“体育精神之路”引领,讲述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参赛及其各界支持力量的故事。同时将设置运动区、观赛区、拍照区、互动游戏等,以沉浸式体验带领群众走近运动员,为中国国家队加油,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海外赛场高高飘扬,感受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激情,传递爱国主义和体育精神。

TEAM CHINA奔赴东京赛场 华润怡宝CEO张伟通送上祝福

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可关注TEAM CHINA公众号、怡宝双微和微信视频号,同期华润怡宝还将通过微信小程序来对每站活动进行图片直播,持续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TEAM CHINA奔赴东京赛场 华润怡宝CEO张伟通送上祝福

怡宝是饮用水至纯至净的倡导者及执行者,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与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谋而合,自2019年11月28日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以来,怡宝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包括中国国家排球队、中国国家游泳队、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中国国家足球队、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等70余支国家队和各类代表团提供备战资金、饮用水、运动饮料及所有非酒精类饮料的补给支持,做到了优质赛事服务与专业保障。并且通过赛事服务、联合营销、品牌推广、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合作。助推国家队集体形象和联合品牌落地,提升品牌声量、活化品牌形象。

未来,怡宝将继续与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深入合作,与我国体育事业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