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启动讲师招募,帮助创作者提升创作能力

2021-07-1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携手巨量学宣布启动认证讲师联合招募活动,招募在短视频内容创作、内容运营、平台转型、粉丝运营、IP打造、电商变现、直播等领域从业两年以上并取得一定成果的专业人士,组成讲师天团,以录制课程、直播授课等方式,全方位帮助创作者提升创作能力。

招募启事显示,招募对象除了在前述相关领域从业2年以上并取得一定成果外,还需要有成熟的培训活动经验或对做讲师有浓厚兴趣,并且熟悉短视频生态玩法,有独立开发内容创作、内容运营、短视频、直播等课程及演讲能力。

参与招募者在经过资料审核、面试、预备讲师、讲师转正等环节并被评定合格后,将可获得官方“认证讲师”荣誉称号。抖音将为认证讲师就专业技能和授课能力提供全方位指导,并为讲师提供相应的课酬和福利。

目前,首批认证招募讲师已于7月10日在抖音“讲师天团首发日”活动上亮相。首批讲师包括:达人讲师代表@王小潮、@贫穷料理、新片场短视频教学总监聂海熙、巨量学认证讲师冯鑫等。

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启动讲师招募,帮助创作者提升创作能力

在“讲师天团首发日”上,王小潮、陈一龙、聂海熙等讲师及活动嘉宾现场就创作者定位、内容创作逻辑、内容运营、内容培训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随着更多优秀学者、行业领袖加入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讲师团,平台的课程将更加专业完善,为创作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介绍,抖音创作者学习中心是抖音设立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短视频及直播内容创作学习中心,通过线上课程、线下活动、社会实践等方式,助力创作者提升内容创作能力和营销变现能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