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 修车费30多万!当事外卖小哥回应反转

2021-07-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开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不过对于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豪车,不仅两行泪,钱包也会跟着受委屈。

7月18日,一则广东湛江一外卖小哥在街头撞到一辆价值600多万的劳斯莱斯的消息登上热搜。

视频中,一辆劳斯莱斯前保险杠被撞碎,而地上躺着一辆外卖电动车。毫无疑问,外卖小哥又来了次“以小博大”,但是此次事件的责任划分,就成了此次热点车祸的最大关注点。

据媒体报道,该车属于当地一车行。据车行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劳斯莱斯是直行,外卖小哥冲上来撞到,车辆维修大概需要三四十万。

18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了骑手肖先生。肖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7月15日,当时正常直行的是自己,他在正常直行中和右转的机动车碰撞。肖先生透露,他目前正在医院住院,伤情稳定,相关费用由公司垫付,后续将会申请相关保险。

从现场视频看,该路口无信号灯,机动车所在路线前只能右转,而小哥在自西向东直行。

目前交警还未完成判责,但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52条第3项,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转弯的机动车让直行的车辆先行。

外卖小哥撞上劳斯莱斯 修车费30多万!当事外卖小哥回应反转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祸事故#外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