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奔驰大G 4S店送修被泡水 监控发现天窗的锅

2021-07-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花费330多万元购买的奔驰大G,因为一个小故障去4S店检修,结果却被变成了“泡水车”,这样的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会窝火,而杭州的高先生就遭遇了这样的尴尬局面。

据1818黄金眼报道,高先生花330万买了辆奔驰G63越野车,6月16号,一次跑高速后,发现车辆弹出了一段故障码。

他把车辆送到了滨江奕星4S店维修,初步判断是发动机皮带故障,需要更换,但是因为要等货,车辆就发在了4S店里。

结果6月24号,4S店打电话告诉高先生,车辆进水了,关于进水的原因,4S店表示不明原因,要求拆车辆座椅检修。

高先生也同意了拆座椅检修,不过因为不放心,高先生25号去4S店查看自己的车辆,发现4个座椅均被拆了,看到自己的爱车拆成这样,高先生心里自然也十分难受。

好好的车辆怎么会进水呢?高先生查看了4S店监控发现,车辆在6月17号中午时间,开出停放在露天停车场,然后天窗就没有关闭。

然后在6月19号,车辆又再次开出,期间天窗一直没关,而且这几天杭州一直在下雨。

高先生检查车况发现,底部的隔音棉全部泡水,同时线束也被水泡。

对于此次“进水事故”,4S店负责人表示,肯定是有他们的责任,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车主高先生有两个诉求,一是按照他这个新车开6000公里的里程,磨损费他自己出,然后4S店给他换一辆新车。

第二个诉求是,他所有泡过水的座椅、线束和其它零部件,全部由4S店换成新的,外再加一年延保。因为被水泡的东西,他也不能保证会不会再出现故障。

但是4S店方面提出的赠送两次保养,高先生直言接受不了。双方进行了进一步协商。

后来,在媒体介入下,我们了解到,高先生和4S店方面已经达成了协商一致。

奔驰大G 4S店送修被泡水 监控发现天窗的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奔驰G级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