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双发失灵!俄罗斯失联飞机紧急迫降:全员生还

2021-07-1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尽管从理论上说,飞机是当前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可由于在天上飞行,一旦出现事故,结局往往很惨重。这也是为何,一架从雷达消失的安-28客机被找到时机上所有人员生还后,媒体称之为“奇迹”的原因。

据悉,这架飞机本周五(7月16日)从基德罗维镇飞往托木斯克,中途失去雷达信号。俄方派出三架米8直升机前往搜救,救援人员当天找到了事发客机,并在附近丛林中确定机上18人全部生还,包括两名儿童。

初步调查认为,飞机疑似遭遇发动机故障,56岁的英雄机长在西伯利亚丛林完成了硬着陆,迫降造成机头、起落架等部件损坏,机长腿部受伤。

另一名飞行员表示,当时飞机的两架引擎都除了故障,他们不得不紧急迫降。

报道称,运营飞机的是小型航司SiLA,事故发生后,该司取消了安-28执飞的所有航班。

这架安-28从雷达图上消失后曾引发不小担忧,因为就在不到两周前,一架安-26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撞崖坠毁,机上28人全部遇难。

双发失灵!俄罗斯失联飞机紧急迫降:全员生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飞机#俄罗斯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