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雪迪龙(002658.SZ):拟牵头设立北京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发展有限公司

2021-07-18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格隆汇7月18日丨雪迪龙(002658,股吧)(002658.SZ)公布,公司牵头建设的中关村(000931,股吧)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中心(“创新中心”),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会审议通过,已入选中关村示范区高精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体系名单,并于2021年6月完成公示获批。

创新中心将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精尖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中科园发〔2019〕42号)有关规定进行实体组建及运行。

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下午15:00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牵头设立北京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北京众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易智美城镇规划研究院(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北京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新公司”),作为中关村大气污染防治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营载体,通过建设运营创新中心开展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产业转化等工作,以促进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健康发展,为北京市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提供支撑服务。

新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其中,雪迪龙出资2600万元,北京众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北京华易智美城镇规划研究院出资200万元。

新公司成立后,主要是作为创新中心的运营载体,负责创新中心的建设及运营。创新中心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产业培育与转型升级的需要,开展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创新,充分整合技术、人才、资本、服务等各类资源要素,建设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和生态圈,促进产业上下游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重点围绕“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和“细颗粒物与臭氧协同控制”等业务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开展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强化新技术持续供给能力,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先进经验的推广,促进大气污染防治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双碳”目标的实现,逐渐将创新中心发展成为集管理、研发、应用、市场、投融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