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国卫生大臣确认新冠阳性,英媒担心:他刚与约翰逊举行长时间会晤……

2021-07-18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接任英国卫生大臣的赛义德·贾维德当地时间17日宣布自己确认感染新冠后,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8日消息,贾维德16日刚与英国首相约翰逊举行过会晤,而目前,英国政府的官员们正等待他们是否必须被隔离的确切消息。

赛义德·贾维德当地时间17日晚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经确认后证实呈阳性。此前,贾维德已完成两剂新冠疫苗接种,目前症状轻微,贾维德还表示自己将继续隔离并居家办公。↓

英国卫生大臣确认新冠阳性,英媒担心:他刚与约翰逊举行长时间会晤……

天空新闻网称,这一最新消息意味着,约翰逊以及其他贾维德的同事和英国政府官员可能将居家隔离。目前,英国大臣及官员们正等待他们是否必须被隔离的消息。

报道提到,约翰逊16日据称与贾维德在唐宁街10号举行了长时间会晤,有媒体还拍到贾维德于当天上午 10 时 15 分左右离开唐宁街 10 号的画面。但报道还说,英国首相府可能不会对约翰逊可能需要进行隔离的建议置评。

英国卫生大臣确认新冠阳性,英媒担心:他刚与约翰逊举行长时间会晤……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贾维德此前透露,他接种的是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英媒没有说明贾维德感染的是否是新冠病毒变种,但BBC称,新冠病毒变体“德尔塔”目前在英国占据主导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任卫生大臣宣布自己感染新冠之际,英国政府正准备于下周一取消一系列封锁限制。英国政府7月12日正式确认,英格兰地区将按计划于19日开始实施最后阶段“解封”,同时呼吁民众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护。

今年6月26日,因被曝光在办公室与一名女助手举止亲密、违反新冠防疫规定,马特·汉考克辞去英国卫生大臣一职。英国首相府当晚发表声明说,约翰逊任命赛义德·贾维德接任卫生大臣。贾维德2019年至2020年任财政大臣。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