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头部效应愈发凸显 黄韬带领下丽人丽妆竞争优势明显

2021-07-1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随着电商代运营行业逐渐进入成熟期,行业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头部效应愈发凸显,龙头企业,如黄韬带领下的丽人丽妆,竞争优势明显。

据了解,当前天猫对服务商实行分级管理,评定标准包括店铺规模及运营、品牌营销、消费者洞察、仓配、数据等能力,高星级服务商在新品牌推荐、流量、技术工具、供应链、运营等方面有望获得更多平台支持,未来行业将形成强者愈强的局面,集中度提升。

资料显示,丽人丽妆深耕美妆、母婴、服饰等多个消费领域,凭借出色的运营能力和市场口碑,已连续四次获评天猫的顶级服务商资质,综合实力得到高度肯定。

日前,7月15日,美妆达人张沫凡亮相抖音开启个人首秀,丽人丽妆自有品牌美壹堂成为直播间爆单明星,美壹堂小绿洲水凝霜单场销量超7000件,名列直播成交TOP榜前茅,张沫凡首秀直播凭借超高人气,飙升至当天带货榜NO.1,优势明显。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天猫618,丽人丽妆运营的多个品牌GMV过亿,公司品牌运营实力强劲,经营管理发展稳健,已经成为美妆线上零售的“带货王”。

正因如此,丽人丽妆近年来的合作品牌数量也越来越多,截止2020年12月31日,合作品牌已超60余家。根据丽人丽妆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丽人丽妆新增运营店铺29家,主要包括谜尚天猫国际店、谜尚快手店、谜尚京东店、谜尚唯品会店、美壹堂抖音小店、菲诗小铺抖音小店等。截止2021年3月31日,丽人丽妆运营店铺103家,市场竞争力突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