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炸鸡掉地上服务员捡起来继续卖 华莱士上热搜:官微被网友集体围攻

2021-07-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食品问题一直我们老百姓(603883,股吧)一直关注的问题,但近几年来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事件屡见不鲜。现在又有一家品牌华莱士被爆安全问题,受到广泛关注。

今天,华莱士冲上了微博热搜榜。

据媒体报道,华莱士后厨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手套制作炸鸡、汉堡;鸡块掉在干地面上,捡起放回去,掉在湿地面上,捡起来重新炸,很多顾客评价吃完拉肚子。

该事件曝光后,网友纷纷跑到华莱士官方微博下留言,目前网友评论已经超过了1200条,而华莱士官微上一条微博的评论数仅有60条。

评论中大部分内容都是指责华莱士:“刚看了个新闻,说你们炸鸡掉地上接着捡起来用”、“免费抽两个掉到地上的鸡块”、“死不死啊你 掉地上也给我们吃”、“你等着倒闭吧,没良心的东西”。

目前华莱士官方微博尚未做出回应。

炸鸡掉地上服务员捡起来继续卖 华莱士上热搜:官微被网友集体围攻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炸鸡#华莱士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