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屏的机器人“葫芦”火爆热销中

2021-07-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六月伊始,普渡机器人“葫芦”开始在国内量产上市。早在4月19日,普渡官网上便已经开启了“葫芦”的预售,众多用户被这款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广告屏的机器人所吸引,预售十分火爆。

“葫芦”量产上市后,延续预售的火爆态势,市场反应十分热烈,销售形势一片大好。“葫芦”专为不规则、高动态场景打造,集门店营销、一机多用、超大广告屏于一体,能给消费者和用户带来丰富的科技体验,餐厅、酒店、商超、政务大厅、网咖等场所均适用。

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屏的机器人“葫芦”火爆热销中

拿餐饮应用场景来说,目前餐饮机器人的渗透率并不高,从理论上来说,大部分的餐厅都可以使用机器人自动化送餐,这就意味着行业还拥有较大的增长空间。除了多功能配送之外,“葫芦”还兼具广告营销、揽客拉新、迎宾领位等多重功能,是一款真正“一机多用”的机器人

“葫芦”的诞生彰显了普渡科技欲拓展商用服务机器人应用新蓝图的愿景,突破了机器人的应用边界,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劳动密集型行业减少人工成本、吸引顾客眼球、发挥营销优势,并同时提高门店运营效率,为更多应用端客户强势赋能。

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屏的机器人“葫芦”火爆热销中

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屏的机器人“葫芦”火爆热销中

除此之外,普渡科技推出的全新售后服务体系——“靠普服务”也让它获得了更多认可。普渡科技在全球拥有数百个服务网点,构建了健全、完善的服务网络,确保普渡服务军团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问题,让每一台普渡机器人都能在门店内发挥最大能效,助力应用端提高运营效率。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应用领域越来越广,越来越多的机器人走进了人们的生活。普渡科技作为全球顶尖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一直坚持在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深耕细作,凭借着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产品落地能力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

炎炎夏日正浓,“葫芦”激战正酣!想快人一步一睹高水平服务机器人的风采吗?想为门店注入生机与活力吗?想快速实现降本增效吗?普渡机器人“葫芦”正是你的不二之选!配送迎宾二合一、带超大广告屏的机器人“葫芦”期待与您相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