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46年前的奔驰卖出1770万!创记录了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提及奔驰的巅峰车型,W100 Pullman 600必占有一席之地,该车自196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后,可以说轰动一时,堪称六七十年代德国豪车的巅峰之作。

然而近日,一辆修复后经过改装的奔驰600(W100)Pullman引起了众多人的注意,售价高达232万欧元(约合1770万元)。

该车在1975年出厂时为黑灰色外观涂装,内饰的皮革为蓝色。奔驰2007年在西班牙收购该车,随后开始了漫长的现代化修复。在经过修复后外观已喷涂成白色,内饰则为枣红色。

改装后的W100 Pullman 600可以说十分豪华,驾驶员和后排乘客的升降隐私隔板来自迈巴赫车型,只需要按一下按钮,隔板就能变成磨砂玻璃给后排乘客带来绝对的私密性,天窗的改造灵感也来自于迈巴赫车型。

此外,该车后排座椅还配备了迈巴赫原厂的车载冰箱、折叠小酌和香槟架。为了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更先进的空调系统也应用在了这辆老车上。

除了修复外,奔驰还将它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例如中控台上出现了触摸屏、一键升降的驾驶室和座舱隔断、车头和车尾的摄像头。

总之就是,这款60年代的老古董上换装了大量迈巴赫的装备。

据悉,这款车经过7年的翻修,目前里程数仅为1200公里。挂牌价格为23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770万。

46年前的奔驰卖出1770万!创记录了

46年前的奔驰卖出1770万!创记录了

46年前的奔驰卖出1770万!创记录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老爷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