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福建莆田 贵金属首饰质量抽检26批次全部合格

2021-07-1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7月14日,福建省莆田市市场监管局发布贵金属首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该局依据《产品质量法》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组织对全市范围内贵金属首饰生产企业的贵金属首饰产品进行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企业18家26批次,26批次产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所谓贵金属饰品是指以贵金属金、银、铂、钯为主要成分的饰品。随着时代的发展,贵金属首饰不仅是大家司空见惯的装饰品,更是因作为婚庆、祝寿等喜庆活动随礼的必需品而“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一种贵重商品,其产品的真伪,质量的好坏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

此次监督抽查依据GB11887-2012《首饰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GB/T18043-2013《首饰贵金属含量的测定X射线荧光光谱法》、经网上自我公开声明或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贵金属首饰产品的印记和纯度两个重要指标进行了检验。

此次监督抽查莆田市涵江区宝福首饰加工厂、福建省雪峰珠宝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的足金戒指、吊坠,足银手镯、项链等26批次贵金属首饰,结果显示,这些产品的印记和纯度等重要指标全部合格。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