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7.16多空扫荡二次开启,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7-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懒等于穷,就这么直接,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给的叫背景,自己打的才叫江山,不要假装很努力,结果绝不会陪你演戏,灿烂的人生要靠自己去努力,越努力才越幸运,越自律越成功,自律才能真正遇见更好的自己。交易亦是如此,没有自律,不遵守行情交易规则,迟早为自己的任性而买单,很多时候不是你赚不到钱,而是你的操作无形之中把自己已经带入亏损的深渊,都知晓的事情最容易做错,最熟悉的操作却背道而驰,简单的事情很多时候想的太复杂,有利的局面做成了被动的挨打,我们要时刻总结经验教训,从而规范自己的计划交易而达到自己所期待的目的。

黄金昨日在1835上下承压,形成了二阶段的震荡。第一阶段的震荡市承压38.2%的压制,在顶底转换的支撑1790上下震荡,第二阶段是在50%的分割线压制之下,形成50%-38.2%的区间压制,加上今天周五,所以今天的区间是1835-1810的这个区间。大涨和大跌基本都不会出现的了。我们简单的细化一下:第一:今天的区间是1835-1810的这个区间,大阳线企稳1835,则是继续跟进多到1845-1855这里,这里是61.8%的位置,暂时不看好,大阴线跌穿跌破1810-15,则多头转弱,走势偏空向下开始二阶段的下跌调整,注意,多和空全是相对,时间万物都是阴阳之道。第二:区间的整理之中,按照之前的区间震荡做法,按照低吸高抛的处理方式来处理,千万不要去追涨杀跌,因为震荡中追涨杀跌,你就是送钱给市场!盘面上,日线级别依旧是核心,随机指标需要再次粘合,然后再出一个信号,这个信号如果是死叉,则是开始做空,如果是回踩类型的金叉,则是看涨破顶新高。4小时级别中目前在死叉,但是不要被死叉带偏了,因为顶底转换的支撑分别是1810-15和1790的支撑,死叉带动跌破1810-15,是说明多头转弱,跌破1790说明空头发力,破1750-1760才是空头开启下跌。

总的来讲,分水岭位置分别是1835-1810-1790-1750/60这些位置,日内按照1810-1835的区间来处理,做低吸高抛,今日周五收官战,不看好能够把暴涨暴跌,区间处理更为合适合理。具体参考策略,日内提示的1815-17附近多单继续持仓,空仓的参考1814-18继续做多,上看1825-1832,上方1833-1836空,下看1823-1815!具体后续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欧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