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友在闪电交加夜空中拍到神秘黑色物体:引发网友热议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如今,针对一些不明飞行物(UFO)事件网友们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近日国外一名网友拍摄到不明飞行物,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之所以这位网友拍摄的UFO视频引发关注,是由于与其他UFO事件不同,该网友的视频是在一个雷电交加的夜晚拍摄到。

根据该网友的描述,他本来是希望在晚上拍摄一些有关闪电的美丽照片,但是在拍摄过程中,却意外收获到了这一奇怪的景象。

网友在闪电交加夜空中拍到神秘黑色物体:引发网友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刚开始漆黑的夜空中有一个类似月亮的白色亮光挂在空中。随着闪电的到来,在照亮夜空中的一瞬间,白色亮光正下方出现了一个神秘的黑色物体。

这个神秘黑色物体几乎与漆黑的夜空融为一体,如果不是闪电发出的亮光很难发现它,并且它的位置一直没有变动,看起来并不像飞机。

在该网友将这诡异一幕上传到社交媒体上之后,引起了不少关注和讨论,对于黑色物体到底是什么也有多种说法。对着各种说法,基本上集中在两类。

一类说这就是外星人的飞船,那个白色亮光是飞船照射出来的灯光,飞船这是在空中接受雷电进行充电。

而另一类说法则指出,白色亮光可能就是月亮,只是云层刚好没有遮挡住它。而黑色物体则更好解释了,有可能是拍摄视频网友的镜头脏了或者是虫子趴到镜头上了。

网友在闪电交加夜空中拍到神秘黑色物体:引发网友热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UFO#雷电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