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护味觉敏感期,选择宝宝辅食是关键

2021-07-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幼儿半岁到周岁之间,是味觉发育是最为灵敏的阶段,宝宝通过入口的食物感受味道,并由此构建对外界世界的认知,因此父母们应注重味觉的初始阶段,及时把握住味觉敏感期给宝宝添加宝宝辅食,对孩子未来的味觉建设及身体发育有非常大的好处。

保护味觉敏感期,选择宝宝辅食是关键

在这一时期,单纯的母乳喂养已不再能满足宝宝的身体所需,像宝宝身体里的铁元素亟需通过外在食物摄入来补充,宝宝辅食的选择既要满足宝宝的味觉体验又要保障宝宝身体的健康成长。市面上许多辅食品牌为了吸引宝宝的口味,会在辅食中添加盐、糖等提升味觉的物质,但长期食用会增加宝宝的肾脏负担,还会出现肥胖、龋齿等问题。

据悉,婴尚创立10年来一直以宝宝需求为出发点,专注研究宝宝味觉发育与食物之间的关联,注重食品与婴幼儿成长之间的关系,推出多种优选辅食。而其中,营养肉绒因其口感好且能与其他主要辅食进行完美搭配而深受不少宝宝喜爱。

保护味觉敏感期,选择宝宝辅食是关键

婴尚营养肉绒选用新鲜优质猪后腿精瘦肉,剔除肉筋膜,经过文火慢炖,充分吸收肉质精华,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加工而成,蛋白含量高达 45.3g/100g。肉组织丝丝分离,纤维细小,口感细腻,入口即化,能提升宝宝的口味,缓解炎炎夏日宝宝胃口不佳。营养肉绒还能弥补宝宝们在肠胃还未发育完全时对肉制品的摄取,此外,它富含丰富的铁元素及钙元素,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辅食期添加肉绒,还能缓解米粉等辅食带来的口味单一的烦恼,婴尚营养肉绒能搭配在米粉、面条、米粥等食物中,改善宝宝辅食结构,为宝宝成长提供更多的营养,为未来宝宝味觉的发育完全打下基础。同时,婴尚营养肉绒不添加糖和盐,在保护宝宝敏感味觉的同时,能避免因提早摄入糖类、盐类等物质带来的危害,值得宝妈们放心选购。

?一直以来,婴尚都是从宝宝出发,为宝宝考虑,以幼儿最为敏感的味觉为出发点进行辅食研制,因此更能捕捉到宝宝的饮食习惯和口味,研制出宝宝爱吃的宝宝辅食,收获不少宝妈们的青睐。婴尚十年潜心钻研,方能成就非凡,未来也将继续耕耘辅食领域,不断超越自我。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