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元朗涌业街地皮今起招标 估值5.5亿港元

2021-07-1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16日,香港今季卖地计划罕有的两幅住宅地之一的元朗涌业街地皮,今日起招标,地皮地积比率0.48倍,可建楼面7.9万平方呎,不过有测量师认为,项目受到早前政府提交规划许可申请影响,须兴建大约110个单位,影响楼盘定位。市场预计估值约5.5亿港元,日后落成售价约1.5万至1.6万港元起,相信会颇受中小型发展商欢迎。

该幅地皮位于元朗东头工业邨以北,山贝涌口村旁边,地盘面积约16.4万平方呎,地盘呈一个“P字”,以靠香港驾驶学院部份的面积较大及宽阔,属于私人住宅用途,地积比率0.48倍,可建楼面约7.9万平方呎。

按照卖地程章提及,项目现时获城规会批准放宽发展密度的规划许可申请,将在2024年12月18日到期,项目发展商须在限期展开或要申请重新续期,而地盘西北部分位置被划作易受空气污染影响范围,范围内不可用作住宅、露天休憩等用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