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润丰股份:截至2020年底在境外33个国家取得3082项农药产品登记

2021-07-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16日讯 润丰股份(30103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润丰股份总裁沈婕介绍,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在境外33个国家取得3,082项农药产品登记,公司农药产品登记中制剂产品的数量较多,主要系对于某种原药,可以衍生出不同含量、不同剂型的制剂产品所致。

润丰股份主要从事农药原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山东潍坊、山东青岛、宁夏平罗、阿根廷拥有的4处制造基地为依托,通过在全球重要农业市场推进“快速市场进入”营销网络的发展,润丰已经完成50多家全资或控股公司的建设,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多项农药产品境外登记。(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503.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