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希诺2021年上半年盈利超9亿元:近5年来首次盈利

2021-07-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康希诺(688185)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告:营收为20亿元至22亿元之间,比上年同期增加19.96亿元至21.96亿元。

净利润为9亿元至10.5亿元,实现扭亏为盈。扣非后净利润为8.5亿元至10亿元,增加 9.66亿元至11.16亿元。

康希诺称,公司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 型腺病毒载体)已获得墨西哥、巴基斯坦等国的紧急使用授权及中国附条件上市批准,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康希诺是主要从事疫苗的研发、生产及商业化,主要产品为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5 型腺病毒载体)、脑膜炎球菌病疫苗、重组埃博拉病毒病疫苗、百白破疫苗、肺炎球菌疾病疫苗、结核病疫苗等。

数据显示,康希诺2016年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今年上半年盈利为公司近5年首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