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理想汽车回应申请在香港双重上市:不予置评

2021-07-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理想汽车回应申请在香港双重上市:不予置评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下午消息,媒体报道称理想汽车已经于5月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采用的是和小鹏汽车相同的双重上市形式。对此,理想汽车回应新浪科技称,对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6月交付数据,6月理想汽车交付7713辆理想ONE,均为2021款理想ONE,同比增长320.6%,环比增长78.4%。同时,理想汽车6月新增订单量超过1万,创下历史新高。2021年第二季度,理想汽车累计交付17575辆,同比增长166.1%,环比增长39.7%。

但理想汽车近期也是负面缠身,首先是2021款理想ONE发布后,许多在发布会前购买了老款理想ONE的用户指责理想汽车销售隐瞒或欺骗了关于新车型的信息,导致自己提车没多久就面临大幅贬值;再者是“水银事件”,一位理想ONE车主声称自己的车辆座位有水银球,但理想汽车官方否认了是制造流程出现的问题,至今问题仍然没有最终结论。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