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强生公司化妆品麻烦又来了 防晒霜被指含超标苯可以致癌召回

2021-07-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16日讯 老马 强生公司周三表示,在发现一些样品中有低含量苯后,它正在召回其五款防晒产品,苯是一种反复接触会致癌的化学物质。

CBS:强生公司化妆品麻烦又来了 防晒霜被指含超标苯可以致癌召回

强生公司防晒产品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受影响的产品采用气溶胶罐包装,包括 Aveeno Protect + Refresh 气溶胶防晒霜和四种露得清防晒霜版本:Beach Defense 气溶胶防晒霜、CoolDry Sport 气溶胶防晒霜、Invisible Daily Defense 气溶胶防晒霜和 UltraSheer 气溶胶防晒霜。

召回包括所有罐头尺寸和所有级别的防晒系数(SPF)。这些产品通过零售商在全国分销。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上个月报道,根据在线药店和实验室 Valisure 进行的测试,在数十种流行的防晒霜和晒后产品中检测到微量苯。

根据 Valisure 的说法,苯是一种已知的致癌物质,在测试的近 300 种喷雾剂和乳液中的 78 种中发现了苯(约 27%),其中包括 Banana Boat 和 CVS 销售的产品

这家医疗保健巨头表示正在调查这种化学物质是如何进入产品的。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