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亚柏科(300188.SZ)拟设合资公司推进厦门智慧城市建设

2021-07-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美亚柏科(300188,股吧)(300188.SZ)发布公告,公司为加快在新型智慧城市领域的产业布局,推动新型智慧城市业务的落地,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与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厦门信息集团”)全资子公司厦门大数据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大数据公司”)合资设立厦门城市大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城市大脑公司”)。

公司表示,与厦门信息集团全资子公司厦门大数据公司合资设立厦门城市大脑公司,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家、福建省、厦门市有关智慧城市建设的政策要求,统筹推进厦门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助力厦门实现“两高两化”战略目标。双方合资成立厦门城市大脑公司,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建设和运营城市大脑,有效提升厦门城市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智能化水平,推动厦门城市的数字化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