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姿股份获中信博裕等五家机构调研:旗下三大医美品牌客户未刻意打通

2021-07-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16日消息,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发布公告称,近日获得中信证券(600030,股吧)、博裕资本、野村资管、深创投、宏道投资等五家机构的调研。

调研机构关注朗姿医美的三个品牌之间客户是否打通?

朗姿股份董秘王建优称,目前,朗姿医美旗下在运营的有“米兰柏羽”、“晶肤医美”和“高一生”三大国内医美品牌,分别专注于不同的医美领域。各品牌内执行统一的治疗标准和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因此各品牌内部的客户是完全打通的,同一品牌之下,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区域需求或治疗需求选择相应机构来接受医美服务。但是,不同的品牌之间,公司给予搭建的是管理资源的共享,由于客户需求的不同以及各事业部品牌定位不同,我们没有去刻意实现客户全面的打通。

另外,王建优介绍晶肤医美开店节奏,截至目前,晶肤医美已开设机构 16 家,其中今年上半年新增 3 家机构,晶肤医美的发展节奏基本按照公司既定规划来进行。晶肤医美的区域布局、新设计划和管理架构搭建主要由医美业务的管理机构朗姿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来进行,晶肤医美事业部来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