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课吧旗下品牌米堆学堂正式升级为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

2021-07-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开课吧旗下品牌米堆学堂正式升级为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这标志着开课吧拓展职业教育以外场景的决心。升级后的米堆学堂在原有财商教育课程体系外,新增了兼职副业、兴趣爱好、情感心理、个人成长等相关领域的课程,致力于帮助更多用户拓展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帮助其不断突破和完善自我,成就更多元化的人生。

从“斜杠青年”的出现,到猎聘网《2020年90后职场人洞察报告》分析结果显示“50.26%的95后拥有副业”,年轻人对生活和职业的多元追求、不自我设限的态度愈发突显。数字经济的发展让越来越多中年人也加入到了“斜杠”行列。在既有的职业和生意外,人们也开始利用数字化的商业基础设施发展“多技之长”,给家庭、社区和自己的人生带来更多可能性,也为数字化平台提供了新机遇。

开课吧旗下品牌米堆学堂正式升级为个人及家庭成长学习平台

(图片来源:开课吧米堆学堂)

米堆学堂深刻洞悉用户对兴趣爱好和拓展副业的需求,开设了配音、电竞、短视频、写作、插画等兼职副业课程,国画、书法、篆刻等兴趣爱好课程,性格色彩、心灵疗愈等情感心理课程,以及理财思维、决策思维、超级沟通力、职场软技能等个人成长课程。在师资领域,除了继续孵化和培养优质讲师,还特邀在各个领域有出色能力和表现的名师,如擅长色彩心理学的乐嘉和在沟通演讲领域有专业背景的前《奇葩说》选手梁秋阳等。

米堆学堂孵化于已经在职业教育领域深耕8年的开课吧,7月11日,开课吧创始人、CEO方业昌博士在对全员的内部信中宣布完成6亿元B1轮融资,开课吧目前累计付费用户有500万之多,这些数字化职业场景下的用户同样渴望拓展个人价值和家庭价值,自然也成为米堆学堂的种子用户。

未来,米堆学堂将持续洞察职场外的生活场景,继续吸收各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师资团队,配置顶级资源,用“视频+AI”的教学模式以及“五位一体”的闭环式服务,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感受美好生活的崭新入口,并从中享受斜杠生活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