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毛托运途中死亡 市监部门介入:尚在调解处理中

2021-07-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有一位网友在多个平台发文讲述自己的宠物狗金毛siri被托运致死一事寻求网络帮助,此事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经过一个星期的发酵最终登上热搜。

目前这件事已经得到许多博主的声援,陈乔恩、徐冬冬得知此事后发文为金毛siri发声,呼吁大家尊重生命,希望能还毛孩子一个公道,传递正向价值观。

这位发帖网友称自己与某宠物托运公司签的合同是空运,但托运公司未经允许私自将宠物狗换成陆运,导致金毛siri在途中中暑致死,并在此之前该宠物托运公司拒绝提供空运证明。金毛主人找托运公司维权受阻,才在网上发帖寻求帮助。

金毛托运途中死亡 市监部门介入:尚在调解处理中

陈乔恩看到相关的视频后发博为金毛siri发声,愤怒指责宠物托运公司漠视生命,不会将心比心,痛心地写道:“你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心败类怎么办呢?”

金毛犬主人称,宠物托运公司擅自改陆运后导致Siri在托运途中中暑死亡,但宠物托运公司一直隐瞒改托运方式的情况,并未在宠物死亡后第一时间告知。对此,宠物托运公司给出赔偿一只金毛犬或赔偿6000元的解决方案,但宠物主人难以接受

广州花都区市场监管局花东市场监管所表示,该所接到宠物主人举报后,已第一时间介入,目前尚在调解处理中。

金毛犬主人表示,爱犬死亡对主人来说不止是财产损失,更是失去一名家人,她希望为爱犬讨回公道。

金毛托运途中死亡 市监部门介入:尚在调解处理中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友热议#金毛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