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噢易云拟定增募资不超1286万元:用于自购办公大楼的建设

2021-07-16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7月15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噢易云(837979)拟发行不超过167万股,募集不超过1285.9万元,用于公司自购办公大楼的建设。

据介绍,公司目前的经营场所为租赁他人的物业,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张及公司员工人数增长,现有租赁物业难以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

2021年1月,噢易云购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未来智汇城“3S企业公园”A7栋办公楼,装修建设完毕后将作为公司的办公大楼。

本次定向发行,公司拟以7.7元/股发行不超过167万股,募集不超过1285.9万元,募资拟全部用于公司自购办公大楼的建设,发行对象为张晓波。

噢易云拟定增募资不超1286万元:用于自购办公大楼的建设

噢易云表示,办公大楼装修完毕后将是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和办公的场所,大楼的投入使用将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整体经营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噢易云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虚拟化等技术的研发,为教育、政府、企业、医疗等行业用户,提供终端桌面运维、多架构融合桌面云、远程云桌面办公服务等系列产品及深度融合的全场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59亿元,净利润为275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