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抢占2021消费圈,解密社区商铺的流量密码

2021-07-16 和讯房产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民投资时代,对很多人来说,理财投资不是问题,问题在于收益。银行储蓄赶不上物价上升的速度,股票基金的高风险让人望而却步。发展平稳,投资门槛低的房地产行业,“房住不炒”作为长期政策被坚持,相对稳妥的商铺投资成为趋势。

  那在众多的商铺类型当中,哪种商铺收益才最稳定,又该如何选择才不会变“伤”铺呢?

  当下市场 投资商铺怎么选

  “南京的大型购物中心比如新街口,你一个月会去几次呢?”屈指可数吧,更何况其他新兴的购物中心。随着目前综合体供大于求、空置率上升、招商难等问题的显现,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新兴的综合体关门或整改的消息,综合体商铺的发展开始暴露不足。

  社区商业却因为直面业主,是“自家的商铺”,拥有稳定的人流量,当业态丰富形成体系后还可以吸附周边客流。据克尔瑞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均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这说明社区商铺已经凭借与消费者“零距离”的优势,成为投资新风口。

  拥有稳定的人流量,可以保证商铺的日常运营,但有众多优势资源加持的商铺,才是其中的佼佼者!比如在地段发展、充沛客群、学校等配套的加持之下,社区商铺的前景也会更加广阔。

  核芯板块 商铺潜力价值更大

  置业商铺对于地段的选择尤为重要,在商业基本高度饱和的区域,投资压力变大,回报也会有折扣。随着南京城市更新发展加速,很多板块开始崛起,然而新兴板块的等待时间会更漫长,所以地处鼓楼的幕府创新区成了投资的前沿阵地,雄踞南京自古以来的主城鼓楼,坐拥政府的规划红利,将创新产业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实践科创融合发展道路,成为经济发展的新风口。日前刚刚结束的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幕府创新区重要载体发布会,让幕府创新区的前景再次跃然在众人面前,其中泛悦城市广场作为展示门户被重点介绍,产品也让人眼前一亮。

抢占2021消费圈,解密社区商铺的流量密码

  实景图

  作为双央企联袂巨筑的34万方都会精粹综合体,集高端改善住宅、写字楼-泛悦仓·数智链、乐活街区-泛悦里·全时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循环互补、相互助益,致力于为区域带来全新生活方式。泛悦里·全时街商铺身为其中的商业环节有着极大发展潜力,随着区域板块的发展升级,其发展空间也会逐步释放,享受板块发展带来的红利。部分临街商铺配上可做餐饮优势,更是对沿线商业发展起到很强的人口吸聚效应。

抢占2021消费圈,解密社区商铺的流量密码

  实景图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实探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泛悦里·全时街的商铺不仅位置优越,客群方面也很优秀,拥有主城高端改善住宅泛悦城市广场,去年已经全面交付,充足的人流保障,项目自带的高端写字楼更是汇聚了高净值商务客群,聚拢高阶消费群体,并且项目商铺位于社区的主入口、写字楼下、项目幼儿园旁,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加上居民和商务两大客群,造就24小时繁华不停歇。

  臻藏全时商铺 商管护航发展

  泛悦里·全时街商铺建面约48—293㎡全尺度空间,利用率高,可提供多样的经营业态。在优越的位置、充沛的客群和完美的产品之外,还拥有专业商管统一运营管理,规划进驻业态,有效缩短养铺期,给予经营者更综合、全面的运营体验,也让业主更省心、放心。探访现场时就有乐刻健身、汇盟源、融筑全屋定制等知名商家在营业,写字楼下部分商铺也进驻了大批餐饮商家,网红奶茶J-tea魔杰的茶等品牌商家也在准备开业。稳定的消费客群,多元的业态经营,专业商管的运营管理,让泛悦里·全时街投资自营皆宜,数量逐日递减中…近期考虑置业商业的朋友可以去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避免错过一次投资的上乘之选。

抢占2021消费圈,解密社区商铺的流量密码

  

(责任编辑:徐良燕)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