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商所副总经理王晓明到大有期货调研

2021-07-16 和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15日,郑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王晓明率研究所副总监吕保军及会员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大有期货调研指导,湖南证监局机构二处副处长王涌、公司处副处长邱孝和省上市公司协会、期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大有期货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韩文辉、杨志华、袁丽、肖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商所副总经理王晓明到大有期货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晓明首先听取了大有期货整体发展情况汇报,就涉及郑商所上市品种的交易交割、市场培育、品种研发、做市商、投保投教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郑商所副总经理王晓明到大有期货调研

  王晓明强调,郑商所高度重视会员服务和品种研发工作,多层次、多途径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完善交易交割规则,加大产品供给,推进市场培育,支持会员发展,携手会员共同促进期货市场功能发挥和健康稳定发展。

  王晓明指出,大有期货近年来在服务棉花、纯碱等实体产业上能力突出,发展较快,郑商所也将持续打造“稳企安农、护航实体”服务品牌,一如既往地支持会员单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客户。

郑商所副总经理王晓明到大有期货调研

  座谈开始前,王晓明一行在韩文辉的陪同下参观了大有期货总部办公场地、党员活动室和文体活动室。

  作者:大有期货蒋新朝

(责任编辑:赵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